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分会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4-10 浏览次数:

4月6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共有来自全国涉农院校20余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会议审议了本次高等农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会相关议程及安排、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常务理事和理事变更情况等,与会常务理事围绕提升分会活力、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

查贵庭表示,上一年度,分会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指导和各会员单位支持下,定期组织开展了学术研讨、课题研究、智慧校园建设调研、信息化作品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2023年,分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部署,围绕协会年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分会平台优势,加强对教育信息化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促进学术研讨和业务工作融合,办好信息化骨干培训班、智慧校园课题研究、教育信息化作品交流展示等活动,发挥各工作组作用,创新服务模式与方法,努力为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